省办新闻

洪波主任一行赴住建厅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1-02 作者:丁咚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10月29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带队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工作交流,共同推动深化重点领域系统治理,研究推进审批领域“放管服”改革有效措施。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会见洪波一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恒主持座谈会。


洪波代表省人防办感谢住建厅对人防工作的关心支持,回顾了六十多年来住建、人防系统共同推动城市综合防护体系建设的历程,简要介绍了我省人防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双方重点领域合作情况,并就项目审批协作事项提出建议。

何树平热烈欢迎洪波一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重点领域合作。刘恒介绍了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深化系统治理进展情况,就加强项目审批信息协同、施工图联合审查、工程联合验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住建厅审批处、建管处、设计处、信息中心、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省人防办综合处、工程处、法规处、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