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为群众办实事】质保中心开展“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1-11-02 作者:吴越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10月29日,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主题党日,为副处级干部孟林同志举办光荣退休仪式。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世奎同志出席活动。


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杨海同志宣读孟林同志退休文件并代表支部发言,易世奎同志代表省人防办机关对孟林同志表示慰问,并为其发放退休证、光荣退休纪念牌,表示:孟林同志党龄40年,人防战线在岗39年,工作经历丰富,业务管理能力强,为人防工程建设付出了辛勤努力,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单位建设,为人防事业发展传递正能量。孟林同志和与会党员干部分别做了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也为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弘扬了优良传统,增强了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精神。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