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宣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1月18日,省人防宣传教育和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上午,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下午,系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全体党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入分析人民防空宣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人民防空发展研究的短板和弱项精准发力,从基础工作、基本能力抓起,不断提升工作实效,高质量开展人防宣传教育和发展研究工作。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悟《决议》中“两个确立”对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保持政令畅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接受省人防办党组的指挥和调度。从《决议》中“三个需要”的角度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的现实意义,树立敢于斗争、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自省自察,善于总结,切实增强解决工作短板的能力,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中心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