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8 作者:陈婵娟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11月17日,省人防办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洪波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印发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全文)》资料供会后研读,办厅级干部、融合发展处、法规处、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支部书记作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博大精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深刻领会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历史远观未来,《决议》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的第三个以“历史为题”的决议,要从党的百年第三个“历史为题”的决议中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新闻发布会上对《决议》的总体评价和定位,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和《决议》的战略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省人防系统要服务群众,办好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实事,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人防各个阶段、层级的学习活动,做到党组有安排、支部有计划,党员个人有心得;三是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保持工作的韧劲,结合人防工作实际,紧抓快办促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精心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