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作者:文舒安彬 图 赵小雪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140余人在办机关六楼会议室、一楼大厅、信保中心等五个地点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


  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收看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上,人民军队实现整体性革命性重塑、重整行装再出发,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人民军队坚决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以顽强斗争精神和实际行动捍卫了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人民防空作为国防动员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既是对人民防空工作的肯定,也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省人防系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人防力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