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 形式多样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推动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启动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通过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交流学习体会、播放网络安全教育视频和案例展示,让职工对网络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正确观念维护网络安全。

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电子大屏展示网络安全知识,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条幅。同时,引导全体职工关注网络安全宣传周微信公众号,推送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文章。

通过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职工依法用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下一步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宣传手段深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构筑网络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