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党史学习】省人防办工程技术下基层已走进15市州25县区

发布时间: 2021-10-12 作者: 来源: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 点击: 次 字体:【

按语:人民防空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同步进行,是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随着近年来人防工程规模加速增长,给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提出了更高要求,基层人防工程专业技术力量紧缺的矛盾日益凸显。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把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人防办党组决定开展人防工程技术下基层活动,将其列入党组年度重点工作和为基层群众办实事任务,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使命所需、聚势夯责大讨论、人防工程质量巡查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统筹安排成立省人防办人防工程技术下基层服务队,由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世奎同志任队长,由机关业务部门指导组织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工程技术专家,以小分队形式深入一线,积极为基层人防部门、服务对象,提供急需的技术和智力支持。


截至9月底,省人防办人防工程技术下基层服务队走进15个市(州)25个县(市、区)行程4000余公里,开展技术交流20余场(次),赠送各类技术资料200余册。参加活动的基层同志纷纷表示,省人防办开展下基层活动,从基层急需的人防工程技术入手,切口小、角度准,下基层服务队作风扎实,发现问题一针见血,给出方案务实管用,效果好、有收获,希望此次下基层活动常态化办下去。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