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保密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0-12 作者:胡贾娟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10月11日,省人防办召开保密教育专题培训会。办领导,保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涉密人员和各单位具体承办保密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办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解读文件、剖析案例、播放视频等方式,从保密工作基本原则、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涉密人员管理、定密管理进行了详细宣讲。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涛就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保密意识,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时刻紧绷保密意识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保密规章制度,杜绝泄密事件发生;二是强化防范措施,完善配套建设,增强重要保密场所防护措施,加强保密技术防控,提高保密技能;三是强化日常管理,防范泄密风险,定期开展保密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