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质保中心赴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造价总站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12 作者:刘建军、吴越 来源: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 点击: 次 字体:【

1011日,经省人防办领导同意,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省人防工程造价中心)主任丁咚带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先后赴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考察交流,学习借鉴住建部门工程质量监督和工程造价工作经验。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站长向学、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站长王飞分别接待质保中心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通过座谈交流,一方面使省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和造价机构进一步加深了我省人防工程建设情况的了解,增进了对人防工程质量造价工作的理解支持,一方面使省人防质量造价机构进一步了解了我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造价管理的组织架构、职责分工和法规制度体系,学习了运行管理经验。


此次活动务实高效、成果丰富,与会同志对深化人防工程质量造价监管协作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人民防空事关国家总体安全和人民生命安危,人防工程与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密不可分,全面加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和造价动态管理,是一项政治要求高、技术要求高的系统性工作,人防、住建部门所属工程质量和造价机构责无旁贷,应当强化统筹协调和工作协同,携手应对机遇挑战和共同解决具体问题,为高质量建设“人防护民之盾”提供有力专业技术支撑。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