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党组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2020年12月29日,省人防办党组中心组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同志主持,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洪波同志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经济工作会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及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代省长黄强在省委经济工作会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民政协理论学习培训的通知》。
    洪波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既是总结会,又是部署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的经济工作,对2021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结合四川实际,对我省2020年的经济工作作了认真总结,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提出了主要举措。
    洪波强调,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中央和省委的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各支部负责人会后要传达到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利用支部学习会等形式搞好学习讨论。全省人防系统要结合实际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四川省人民防空事业发展“2510”战略规划和新年度计划及人防“十四五”规划中。要认真思考四川人防怎样进一步做好人防改革相关工作,思考怎样更好地把四川人防建设融入到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体系之中。二是要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三是要按照彭清华书记2020年12月8日在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死守,做到对人对己负责,切实做好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办公室下发的值班值守相关工作安排。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