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月21日下午,省人防办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派驻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莉主持。省人防办部分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省监委特约监察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省人防办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干部职工代表,机关纪委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融合发展处处长母绍强、法规处处长范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崔巍、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文韬分别作了述责述廉,并接受了质询员的现场质询。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勇前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目前,省人防办的政治生态得到了彻底的扭转,全省人防系统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巩固深化系统治理成果成效,持续强化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体制机制,创新人防工作的方式方法。一要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守初心,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三要守纪律,不碰红线和底线,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