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2 作者:赵小雪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2021年1月11日,省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肖海涛组织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1月8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彭清华书记、黄强代理省长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四川省省委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1月8日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洪波指出,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认真梳理查找本处室存在的疫情防控漏洞短板,切实履行职责范围内防控措施的落实,认真开展督促检查,并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工作。三要强化工作措施的落实。加强对所属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准确掌握人员动态,出川和在川离蓉人员要执行提前报告制度。四要积极响应属地管理。各单位要加强与街道社区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严防死守,不出问题。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