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习近平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作者:吴建辉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9月18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重要讲话。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同志主持,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共22人参加学习。
    会上,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就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莉同志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全省反腐败工作形势,特别是针对全省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会议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越界》。
    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同志在学习总结时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加以贯彻落实。一是要结合四川人防事业发展“2510”战略规划加以落实。二是要把全省人防系统突出问题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加以落实。依法依规办事,增强“红线”意识,做到防微杜渐。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