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作者:赵小雪 来源: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7月1日上午,省人防办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议由省人防办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主持省直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到会指导。省人防办领导班子和厅级干部、驻办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党(总)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通报了省直工委表彰情况,传达了省人防办表彰决定和表扬通知,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获奖代表作了发言。
    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作大会讲话,并围绕“以高质量机关党的建设引领四川人防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了一堂党课,对省人防办机关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抓落实,切实增强做好省人防办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切实提高省人防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三要围绕基层抓落实,推动省人防办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活动结束前,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现场观摩了省人防应急机动指挥通信体系展演示,走上人防机动指挥车与部分市州人防指挥中心和正在战备值守的人防专业分队进行了互联互通,并向全省人防系统党员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