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协会第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成都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22 作者: 来源:省人防协会 点击: 次 字体:【

    6月18日下午,省人防协会第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省人防协会会长杨世伦主持会议,28名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会议。省人防办综合处长赵恺、工程建设管理处副处长罗子钦到会指导,监事长蔡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3月12日在全省人防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向怀树副会长作的协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议以后的工作情况报告和曹其铭副会长作的协会2018年—2019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和报备发展会员情况;杨世伦传达了《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成立省人防协会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的通知》、《省人防办协会换届工作指导小组会议纪要》和《省人防协会换届方案》,通报了省民政厅安排审计单位对杨世伦2010年1月—2020年6月任会长、法人代表按规定进行离任审计有关安排;全体常务理事(单位)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换届选举委员会13名组成人员、增补熊国成同志为四川省人民防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征求了第三届会长、副会长(单位)候选人意见。
    会议指出,一是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防办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传递正能量,营造团结和谐的协会换届氛围;三是要坚定信心,坚信协会发展会越来越好。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