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高峰一行到眉山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0 作者:冯江红 来源:眉山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5月14日,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高峰率工程处一行四人赴眉山调研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维护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眉山市主城区某在建人防工程建设情况,了解了人防相关从业人员资质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已竣工投入使用的眉山交通中心公共人防工程进行调研,现场检查了防护设施设备投入运行情况,对设备维护及使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眉山市人防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人防工程建设维护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一行就如何编制《人防工程建设规划》、工程建设维护管理工作、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等与眉山市人防办参会同志交换了意见。
高峰同志对眉山市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维护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眉山人防工程建设维护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探索,在工程建、用、管、养方面探索出眉山新路子。二是要慎重工作,要高度重视全省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并以此为契机,规范工程建设制度和流程,规避行业风险。三是要创新业务,推动人防工程建设及其他各项人防工作,为眉山人防融合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