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到泸州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9 作者:黄筱棠 来源:泸州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513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一行到泸州调研指导人防工作,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学彬、泸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军一同调研。在下午召开的泸州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习筹备工作暨泸州市人防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上,泸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汪国荣、泸州市应急局副局长刘永建出席会议。

    黄英权一行到纳溪调研泸州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习项目,随后前往泸州市人防(国防)综合训练示范基地暨核心疏散基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所到之处,黄英权详细了解了泸州人防工程的规划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特别关注人防工程项目建成后发挥作用的情况。




    在泸州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习筹备工作暨泸州市人防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上,陈军汇报了泸州人防近期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经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黄英权指出,泸州人防办高度重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习和人防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行动迅速,前期工作扎实有力,这两项工作是省人防今年的重点工作,我对泸州完成好工作任务很有信心。

    对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习工作,黄英权强调,一是要坚持实战导向,强化顶层设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体现探索性,虚实结合,超前思维,探索新的组织方法手段;三是结合泸州实际,突出特色优势,调动地方力量;四是加强体系建设基础,给各部门、各层级提供相应的可操作的方案;五是力争取得一定成果,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对人防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黄英权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继续排查,抓实抓准问题,防止走过场;二要严密组织,细化落实责任;三要紧盯问题查处,通过系统治理建设风清气正人防行业;四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查漏补缺,扎紧制度笼子。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