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牢记新时代使命 青春献人防事业”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岗位练兵和“习语金句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9 作者: 来源: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点击: 次 字体:【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汗水挥洒烈日下,歌声飞扬训练场。连日来,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扎实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是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形式之一,也是提升干部职工综合技能的一项重要手段。旨在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服务于新时代人民防空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岗位练兵,主要是在加强协同训练、跨区支援训练上下功夫,期间与河南人防组织的沿黄九省(区)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进行了车载卫星系统和车载短波电台的联调联试,取得了良好的联通效果。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陈维军来到训练场地看望了参训队员。同时还进行了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共同科目学习。
    岗位练兵活动结束后,又把课堂“搬”入训练场,主力门将变身“学霸”。“我演讲的习语金句是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训练场上习语金句竞赛活动如火如荼,干部职工干货满满,红蓝小队金句频出。在紧张活泼的气氛中,干部职工互学互动,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