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南充市开展执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8 作者:梁思宇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按照省人大城环资委年度工作安排,12月24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带队,赴南充市开展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实施办法》情况的执法调研。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省人防办法规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省人防办、南充市人防办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南充市人防某工程和南充市中心医院下中坝院区人防工程,观摩了人防机动指挥车展开作业和系统演示,查看了信息化指挥系统建设、运维情况。
    张景蓉表示,人防工程是国防工程、基础工程、民生工程,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省人防办近年来高度重视发展规划、工程和信息化建设,注重队伍素质提升,具备较高的实战化水平,在5·12汶川大地震、4·20芦山大地震、九寨沟地震和一系列灾害应急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次受到中央、省市领导的肯定和表扬。希望按照“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总要求,加强队伍思想政治教育、确保纯洁巩固,加强队伍核心战斗力建设、确保随时“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加强后勤装备建设,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营造团结向上的内部氛围。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