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机关党办、机关服务中心赴峨边持续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3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持续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10月28日至30,机关党办、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一行6人前往我办定点帮扶的峨边县持续深入开展“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


    活动中,在机关党办的指导下,机关服务中心与峨边惠农公司就机关食堂所需相关原材料签订了意向性采购协议,“以购代捐”切实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


    为确保采购食堂原材料的高质量,机关党办、服务中心一行参观了峨岭云边电商中心农特产品的展示,对产品的种类、数量和质量等有了初步的印象,深入峨边县生猪定点屠宰场、宜坪食品加工车间等进行现场了解,对原料到产品的整个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相关资质进行了印证,为下一步采购扶贫标识的放心食品做到了心中有数。通过此次活动,将以消费拉动发展的良性循环助力峨边脱贫攻坚。

    机关党办、机关服务中心支部还到我办帮扶的幸福村、古井村和依乌村调研,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收入保障、人员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