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赴峨边开展“彝历新年"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7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彝历新年前夕,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世奎于11月11日至13日率人事处、机关党办、设计院相关人员深入定点帮扶的峨边县,开展了“彝历新年慰问调研”活动。


    在依乌村和古井村,黄英权代表省人防办党组和全办干部职工向彝族困难群众送上了彝历新年的祝福,并将慰问品一一送到群众手中。与驻村工作队员及村组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群众人均收入、外出务工、脱贫巩固等情况,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及村组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依靠当地党委政府,依靠群众,从解决与群众最关心的生产生活等切身利益问题出发,带着对群众的感情去开展工作,鼓励工作队员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继续努力。随后,调研慰问组一行还到特困户欧其千尔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对5户贫困家庭中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了助学奖金。



    在3天的调研慰问活动中,共前往2个乡镇,3个行政村,实地查看项目4个,慰问困难群众398户,发放了近5万余元慰问品和慰问金。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