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赴峨边县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9 作者:舒安彬 来源: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1415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一行前往峨边县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与省人防办下派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座谈,实地察看人防帮扶项目。


    在定点帮扶的红花乡幸福村,洪波对帮扶县、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各部门帮扶下,在全村父老乡亲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就实现了脱贫,全县脱贫摘帽也进入公示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村退出和县摘帽不是结束,是乡村振兴、大家幸福生活的开始。他鼓励乡亲们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依靠勤劳的双手,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祝愿乡亲们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向村民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洪波一行实地察看了解省人防办驻村干部的工作环境,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下派干部远离亲人,任劳任怨开展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要求驻村干部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抓住机遇,帮助村级组织理清发展思路,切实提高当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要主动融入当地,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驻村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镇情村情,坚定不移地实施驻村工作计划,努力改变村容村貌,解决群众所急所盼,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两天的调研慰问活动中,共前往3个乡镇,3个行政村,实地查看人防建设项目3个,慰问一线扶贫干部和2个村214户群众,发放了0.84万元慰问金和价值3.2万元慰问品。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