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5 作者:肖慈成 来源: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13日,省人防办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省人防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议由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主持。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书记要认真总结近年来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机关党委制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提供决策依据。


    喻华强调,把2020年人防建设发展主要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抓,坚决避免出现“两张皮”的问题;抓党建的根本和中心,就是围绕使命任务和党组中心工作展开;抓党建工作要出于公心,要抓住大多数,盯住少数,工作要有底气。

    喻华要求,各党(总)支部要主动靠前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各党(总)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作用,谋划工作、抓工作落实,要切记认真把好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