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6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2月25日-26日,四川省人防办主任会议在成都召开。省人防办班子成员(含驻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厅级干部,驻办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各市(州)人防办主任、综合处(科)长,西昌市人防办主任,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同志传达了叶寒冰副省长对人防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国家人防办南京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文福同志宣读了《2019年全省人防工作安排》。各市(州)人防办主任围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人防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2018年全省人防工作,并对今后10年我省人防事业发展进行了初步谋划,提出了“两年强发展基础”“五年西部争首位”“十年创全国一流”的目标(“2510”战略规划)和发展思路。洪波主任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后各级人防部门正式运转的第一年,也是办党组确定的办风建设年,抓好今年的人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重要论述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指示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防空总体指导,推进我省人民防空战略筹划,布局四川人防发展新蓝图;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铸盾强防,扎实推动人民防空建设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人民防空实战化水平。

    洪波主任强调,要继续加强人防部门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人防干部队伍建设和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希望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人防办、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