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12 作者: 来源: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人防办特邀请省委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四川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到我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及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离退休支部代表和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宣讲会由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主持。


    会上,刘伟教授讲述了我党从建党以来近一百年的发展历程,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更好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黄英权指出,刘教授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会后各党(总)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周密计划,综合运用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我省人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聆听报告的干部职工普遍表示,报告十分精彩,内容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