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1月12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厅级干部以及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传达了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要点。二级巡视员陈维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级巡视员易世奎组织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
    洪波在中心组理论学习小结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指出,省人防办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清醒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促进全省人防事业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洪波要求,一要采取多种形式,扎实系统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办领导、支部书记要写出学习心得体会,班子成员要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各支部要进行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二要紧密结合人防实际深入学习,各处室(单位)要结合自身担负的人防业务工作学以致用,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人防实践,在完善人防各项规章制度上下真功夫。三要紧密结合年终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安排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把四中全会精神体现在总结经验、谋划来年工作中,推动四川人防事业发展“2510”战略顺利实施。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