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国防大学军师职干部教学班到我省人防指挥场所开展现地教学

发布时间: 2019-10-25 作者:赵小雪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024日上午,国防大学军师职干部教学班70余人到我省人防指挥场所开展现地教学。干部教学班一行在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的陪同下观摩了省、市两级人防机动指挥所集群演练,并在移动指挥车上与部分市州指挥中心进行了互联互通。

    在现地教学环节,观看了人防综合演习专题片,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武成介绍了四川省国防动员情况和民社情,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介绍了四川人防总体情况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的有关情况。




    国防大学军事管理学院院长路文在总结现地教学时指出,今天到四川人防开展现地教学,通过“看听问思”,看到了四川人防的地位和作用,看到了四川人防设施设备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看到了四川人防干部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人防情怀,学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真是不虚此行、颇有收获。路文院长并对此次教学活动四川人防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

    省军区、省人防办和部分市州人防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地教学活动。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