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
从业企业

精准防控 西昌市人防工程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17 作者:李羿 来源:西昌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国务院关于精简审批优化服务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省政府关于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的工作要求,西昌市人防积极支持协助在建人防工程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自节后上班以来,西昌市人防办通过电话联系和现场督促指导的方式,要求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要详细掌握每一个员工的情况,叮嘱他们在家也要坚持检测温度、出门必须戴口罩、不要参加聚会等,为复工后能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准备。制定详细的复工方案和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工人防护物资充足、隔离观察工人的隔离场所符合要求、安保责任落实。各参建单位要互相配合、分工合作,同时加强与当地防疫部门的协调沟通,切实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截止目前,全市在建结建人防工程已经全部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