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人防风采

绵阳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机动指挥所操作人员整组演训

发布时间: 2017-01-24 作者:杨天伟 来源:四川省绵阳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根据年度人防训练计划安排,1月17日—18日,绵阳市人防机动指挥所操作人员整组演训在盐亭举行。人防系统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演训。市人防办主任张军现场指导演训工作。

此次演训共出动人防机动指挥车4台、中型指挥车1台、电源保障车1台,先后进行了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应急设备展开、卫星通联、视频会议、指挥所互联互通、使用MCU进行有序调度及实现多方视频通话等训练。

整个演训将安全组训、锻炼能力贯穿其中。通过演训,切实提高了全市人防机动指挥所操作人员实际操作能力,达到锻炼人防队伍的目的。

操作训练

 

 

 

 

 

机动指挥所展开训练

应急设备展开训练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