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信息
其它信息

关于扩聘四川省人民防空信息化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1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人防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的推进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智慧人防)建设,现就四川省人民防空信息化专家库扩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程序

公开扩聘四川省人民防空信息化建设专家,按以下步骤开展:

1.公布扩聘方案、接受报名资料(2021年8月5日前)

将人防信息化专家库扩建的标准和要求,以及专家申请和审核等有关事宜,在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官网(rfb.sc.gov.cn)进行公告;公告期间接受报名申请,报名方式为下载填写《四川省人防信息化建设专家库专家申请表》(见附件,包括word版和excel版)后,将申请表电子版传至邮箱scrfztc@sina.com(核实收件情况可联系徐老师,15982083539)

2.资格审查(2021年8月20日前)

本人提交报名资料并经过预审的专家,在接到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通知后,在指定时间由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到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进行审查:

1.本人签字的《四川省人防信息化建设专家库专家申请表》(见附件)一份;

2.本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明或能够证明其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回);

3.本人提供书面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和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

4.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资格证或评标专家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回);

5.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合格后,按程序报批

3.公示拟聘人员名单(2021年9月10日前)

在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官网公示拟聘请人员名单,公示期10个工作日。

4.组织岗前培训、颁发聘用证书(2021年9月27日前)

    拟邀请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网络信息研究所的专家,对拟聘用专家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证书,开展相关工作。

二、专家标准及规模

1.专家标准: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记录;

2)具有通信、电子信息类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3)熟悉人民防空信息化建设相关政策法规;

4)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执业活动,依法履行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5)具有省财政厅颁发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资格,或具有省发改委颁发的评标专家资格,同时具备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资格和评标专家资格的优先。

6)至2021年7月1日,年龄不满65周岁,享受国务院、省政府专家津贴(补贴)者可放宽至70岁。

2.专家规模:在符合标准的报名人员中,择优聘用50人左右,聘期两年;届满按30%进行更换。

三、专家聘任和聘期

专家实行聘期制,聘期两年。通过审查、被聘任的专家,应当与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统一签订《四川省人民防空信息化建设专家聘任协议》,并颁发《四川省人民防空信息化建设专家资格证书》,在聘期内按照《四川省人民防空信息化建设专家管理实施办法》要求开展人防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

四、专家管理和使用

专家库专家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四川省人民防空信息化建设专家管理实施办法》等规章制度,承担全省人防信息化建设有关论证、研讨、评审、咨询等工作,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收取劳务报酬和相关费用。

      特此公告。

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7月21

附件:1.四川省人防信息化建设专家库专家申请表

      2.四川省人防信息化建设专家库专家申请表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