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信息
其它信息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一行赴省人防办调研并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7月2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带领“学习两会精神  落实两个责任”专题培训班学员和局机关及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一行80余人赴省人防办调研,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共建活动。


    烈日下,省人防通信保障分队装容严正,人防专业装备整齐列队,郭春英副秘书长下达活动开始口令后,分队迅速进入操作位置,进行人防机动指挥体系演示。


    省人防办高度重视此次共建活动,组织成都、自贡、泸州、宜宾、南充等12个市州人防办具体实施,派出了大型指挥通信车、小型前端信息采集车、牵引式防空警报车、无人机信息采集系统等人防专业设备以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保障。


    演示活动结束后,两家单位共同召开座谈会,观看了“蜀盾—2017”演习宣传片,郭春英副秘书长使用人防卫星视频会议系统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下派到藏区的挂职干部进行了视频连线,与会同志报以热烈掌声。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代表办党组和全办职工对郭春英副秘书长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期以来对省人防办在疫情防控、解决住房难问题和住房补贴、子女入学入托、车辆管理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洪波介绍了省人防办基本情况和今后10年的发展思路,希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郭春英副秘书长表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到009工程与省人防办开展共建活动,进行国防教育,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防空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感受到了国家防空体系的强大,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人防系统的联系,解决好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