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世奎

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易世奎一行赴峨边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5-30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5月28日,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易世奎率指通处、机关党办、设计院相关人员赴定点帮扶的峨边县黑竹沟镇依乌村和古井村慰问了困难儿童并对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慰问组一行带着全办干部职工对贫困村儿童深深的牵挂和关爱,为94名幼儿园小朋友送去玩具、书包、糖果等近一万元的节日礼物。在依乌村,与村干部及幼儿园老师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老师悉心照顾好孩子,教育孩子保持良好心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用坚强的意志迎接生活挑战,成长为国家建设的栋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贫困群众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调研慰问组一行还深入新场乡桃花村,新林镇楠木村、黄泥村实地察看省人防办出资建设的产业路、人防疏散干道、应急避险疏散点及疏散广场等项目的推进情况。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