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机关建设

全省人防系统领导干部推进“2510”战略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04 作者:赵小雪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9月2日-3日,全省人防系统领导干部推进“2510”战略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成都举行,省人防办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全办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和各市州、部分县人防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推进四川人防事业高质量的重要举措。全省人防系统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持续深化对“2510”战略规划现实意义的理解认识;二要加强领导健全保障机制确保战略目标顺利实现;三要狠抓创新试点建设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培训班上,四川省社科院副研究员钟凯对“2510”战略规划作了解读,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系主任、信息软件工程学院副教授林迪作《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的授课,国防大学教授李兵分析了中国国家安全形势与对策,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刘伟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业务工作专业讲解,也有法律知识普及和战备教育。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把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推动实施四川人防事业发展“2510”战略规划中去,努力实现我省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