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机关建设

担当新使命 干出新业绩

发布时间: 2020-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四川省人民防空协会会长杨世伦携全体驻会人员向全省人防协会会员(单位),向关心支持人防协会发展的各级人防办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谢意和美好祝福!

2019年,我们以铸护民之盾笃定前行,靠实干担当行稳致远。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人防建设和会员需求为牵引,主动作为,防范风险,在推动协会可持续发展上有新作为,交出了亮丽的答卷。全省人防从业企业会员为全省人防工程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做出了重大贡献,获得了领导和群众的认可。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江阳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家荣获得了省委、省政府授予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光荣称号。20191223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陪同下到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锦城广场综合换乘中心项目调研,对元丰公司和施工单位在工程建设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会组织企业会员参加了全省人防(民防)知识竞赛我会代表队获二等奖,开展了人防结建工程施工图联合审查调研。召开了省人防协会防护设备专委会座谈会,配合省人防办工程处做好了人防从业企业整治,举办了两期人防工程监理继续教育培训和1期人防防防护企业安装人员培训,依法依规向省人防办反映了会员(单位)诉求。顺利推进了防空袭方案和人民防空(民防)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认真做了协会换届的相关准备工作。接受了上级有关部门的四次检查均无问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协会自身建设做到了“六坚持”,驻会人员的思想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

2020年,是我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乘国家大发展之东风,顺势而为,攻坚克难,质量第一,诚信为本,遵纪守法,自律自治,努力办好自己的事,不负韶华,担当新使命,干出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

衷心祝愿全体会员:阖家春节快乐!鼠年幸福安康!

           

                                                   四川省人民防空协会

                                                    2020年元月8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