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机关建设

乐山市人防办政风行风建设显成效

发布时间: 2018-05-25 作者:涂晓明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日前, 中共乐山市纪委发文通报2017年度全市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在37个市级政府部门中,乐山市人防办以综合得分93.14分位排名第三,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收到成效。

在2015年度、2016年度的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中,乐山市人防办排名靠后,分别仅列35、34位。对此,乐山市人防办领导高度重视,将政风行风建设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召开专题主任办公会进行研究部署,旗帜鲜明地提出“知耻而后勇,奋起直追”的工作目标,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查找、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确定整改期限,下大力气狠抓落实。

一年来,乐山市人防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理想教育、使命教育,先后以“空袭来了怎么办”“我为人防建设建言”为主题,组织开展专题大讨论,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提升凝聚力。与此同时,以完善制度体系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岗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修订完善了30余项工作制度,并进行了2次“制度贯彻执行情况回头看”活动,查漏补缺,确保各种随意、推诿和不作为现象得到根除。为强化监督力量,还邀请12名市、区两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担任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努力推动乐山市人防办党风政风行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