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机关建设

乐山市人防办 开展正反两方面教育深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6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乐山市人防办紧密联系单位实际,努力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开展“学英模、谈教训”正反两方面教育,收到良好效果。

    在11月15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办党支部邀请全办干部职工一同参加。活动集中传达学习了上级转发的《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按照活动安排,受党纪处分的同志在会上作了深刻检讨,坦承了自己所犯的错误,剖析了犯错的思想根源以及心路历程。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发言谈感受、说教训,大家都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以党纪国法为准绳,处处谨小慎微,坚决不踩底线不碰红线。活动结束前,乐山市人防办领导做了综述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刻汲取教训的同时,要以合格党员、优秀干部的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依法行政,努力工作,共同为改变乐山人防的形象而努力。借助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单位实际开展正反两面教育,不仅强化了干部职工的规矩意识,也深化了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干部职工都表示这种方式对比鲜明,受到的教育更深刻,今后努力的方向更明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