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机关建设

乐山市人防办启动制度学习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9 作者:涂晓明 袁鸿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0月8日,乐山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部分专题学习。乐山市人防办主任黄东升对全办制度学习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巩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认真吸取本单位原个别领导违法违纪问题深刻教训,强化规矩意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建了由办领导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及支委委员为成员的制度学习整改领导小组,制定了《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制度学习整改工作方案》。根据安排,整个活动将分为“系统学习”、“查漏补缺”、“修订完善”三个阶段,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办法(试行)》、《乐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制度汇编》等,在此基础上,以个人、科室、党小组自查形式,进一步查找廉政风险点和制度不完善漏洞,汇总意见后,组织力量集中对内部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修改完善。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