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双流综合训练基地车道完善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成都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采购人)委托,拟对双流综合训练基地车道完善项目(第)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CDCY-2021-0818

2.采购项目名称:双流综合训练基地车道完善项目(第)

3.采购人: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4.采购代理机构:成都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资金来源财政预算资金总金额75万元。

采购项目简介:

1.1项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银河路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1.2建设概况:综合训练基地1#、2#地下室车道入口玻璃雨棚,建筑面积455.6㎡,建筑高度檐口3.06米屋脊高度3.359米,骨架采用薄壁圆管(规格详见施工图)、屋面采用点式夹胶玻璃、雨棚除入口外另三方采用304不锈钢栏杆,所有钢材均做喷砂除锈处理,油漆为环氧富锌底漆、中间云铁、聚氨酯面漆(颜色由甲方确定)。

1.3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图纸及清单范围内的施工)清单与图纸不一致时,以清单为准

1.4工期:30日历天。

1.5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网址: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响应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资格:房建专业注册建造师,级别二级或以上,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成交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3.其他要求:

1)主要人员(项目经理和其他主要人员)应是供应商本单位人员,并按第八章“响应文件格式”的“主要人员简历表”要求填写和提供相应的证明、证件。

2)其他主要人员:不少于 1 名的:施工员、质检(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造价人员具有相应的岗位证或资格证书(其中安全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本单位为其连续缴纳的最近 6 个月的社保证明。

3)财务要求:近3年(2018年-2020年)无亏损。

4)业绩要求:近3年(2018年至今)具有不少于 1 个类似项目。

类似项目是指:合同金额不低于本项目的钢结构施工业绩,证明材料为成交(中选)通知书或合同。

5)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

6)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7)本项目各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各供应商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成交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六、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824日至20218  3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12:00,13:30—17:00时,在 成都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环球中心E5,1502-1508号)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购买磋商文件

①介绍信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查验原件并加盖单位鲜章);②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③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 3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3.采购代理机构人不提供邮购磋商文件服务。

七、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9210: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开标地点:成都市高新区环球中心E3区1509号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银河路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联系人:先生

联系方式:028-861360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成都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环球中心E5,1502-1508号

联系人:邓先生

联系方式:028-86026626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