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第三次采购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8-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RFZXCG-2021018  

项目名称:  四川人防疏散基地规划编制咨询服务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23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  23万元  

采购需求:为贯彻落实国防战备建设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和大人防理念,按照全省人防“2510”战略部署,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找准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积极探索人防疏散基地建设融入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将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打造、乡村产业发展等紧密结合起来,兼顾人防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建成集人口疏散、应急避难、旅游休闲、民防宣传、拓展训练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基地,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和拟制符合我省实际的人防疏散基地建设规划方案。

合同履行期限:  90天  

本项目限国内供应商,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报价。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参与涉密政府采购项目的供应商应当执行相关保密规定

三、公告报名

公告时间:即日起 20218191730

报名截止时间:20218201730(每天上午  830    1200  ,下午  200    5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成都市武侯区十二北街18号省人防办四楼402室  

备注:公告同时接受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加盖鲜章)、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双面,复印件或扫描打印件并加盖公章),相关保密资质和保密条件情况。

四、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采购方于2021823日前对报名供应商提交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五、领取磋商文件

2021824日前,采购方对资格审查合格的单位以适当方式发出邀请;

受邀供应商于20218261730前,作出磋商响应,与采购方签订保密协议并领取磋商文件。

磋商文件发放方式:  纸质文档或光盘

售价:  0元  

六、响应文件提交和开展磋商

时间:  2021830900  

地点:  成都市武侯区十二北街18号省人防办(具体地点待定)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址:  成都市武侯区十二北街18号  

联系方式:  028-85450400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吕先生

   话:  028-85450615  

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812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