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受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业主单位)委托,拟对“《四川人防画册》编纂、设计、印刷”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JGT-2020-113005 
    2.项目名称:《四川人防画册》编纂、设计、印刷项目
    3.业主单位: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4.代理机构: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三、项目简介:本项目为1个包,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六章。
    项目概述:为全方位展示四川人防事业的发展成就,诠释行业和人防文化理念,树立行业对外形象,四川省人防办拟制作一套《四川人防画册》(暂定名),供四川省人防办在开展会议活动、来宾来访介绍等方面使用。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邀请具有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谈判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谈判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本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要求:
    (1)需具备制作高水平形象宣传画册的技术、专业设计和编辑人员(至少保证1名,提供《出版编辑资格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2)应熟悉人防的职责、历史和现状等客观条件;
    (3)具有完成类似项目的经验,提供近三年的类似项目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4)参加本项目谈判活动的供应商须按要求获取谈判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活动。
    六、谈判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即报名时间)期限: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4日每天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办理。
    2.谈判文件获取:在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盛邦街88号“汇锦广场”C座904号)获取。本项目谈判文件有偿获取,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 300 元/份,现金交纳(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七、响应文件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年12月16日10 时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高新区盛邦街88号“汇锦广场”C座904号本项目谈判室。
    3.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谈判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谈判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开启时间:2020年12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九、谈判地点:成都市高新区盛邦街88号“汇锦广场”C座904号本项目谈判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本采购公告在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以及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办公楼公示栏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  址:成都市十二北街18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28-85453372
    代理机构: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高新区盛邦街88号汇锦广场C座904号      
    联系人: 廖先生
    电  话: 028-85317372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